星際寶貝--史迪奇我的手作---星際寶貝之史迪奇可愛吼~~~看照片先~~~嗯~~要照相啊???照那麼久...我要抱抱~~~媽媽~~抱抱婚禮佈置~~抱抱~~不抱我...那我抱杯杯...!!分解圖...↓史迪奇的織圖是由手工愛好者分享來的...(織圖不分享哦!!!)由於織圖是泰網路行銷文...我是有看沒有懂啦...還好...我有個很好很好的老闆娘是泰國華僑...直接拿著織圖問她...請她幫我看泰文完全不懂編襯衫織的她...直接幫我翻字面的意思...我再不懂...就上手工愛好者發問囉...真是感謝手工愛好者裡的前輩們的指導,我才能順會場佈置利的將它完成...感恩嘿~~~*****編織記錄*****線材:EX991工具:可樂牌5號鉤針以下記錄各部位的小問題...^^1.頭部...應關鍵字廣告該比較沒有問題,但討論研究過後...在嘴巴(淺色)的地方應改為深色一半淺色一半2.耳朵...我採如馬蹄形狀之往返編,將粉色東森房屋,藍色各2片編好後,粉色在上藍色在下以短針合併注意!!藍色只鉤前半針(靠近粉色的那條線)3.身體,肚皮,尾巴,手臂,腳,腳指澎湖民宿甲,...照著織圖...沒問題。4.鼻子...鉤好後會成倒三角形,織圖第6段應為第5段之接續,然後引拔做結束。5.眼睛...織法有室內裝潢點像鼻子,但是平面的...最後另外鉤白色的眼白部份縫上。6.手指甲...在織圖內沒有介紹...是我自己加上去的,輪編6x結束,個人信貸一手4個共8個,然後縫在適當的位置。7.符號說明...w:1目3短針,H:1目2長針,T:長針,a:減針8....沒想到...史迪奇也要小型辦公室種頭髮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10eaqt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